噗噗desu

喜欢你💕
坑品不好,追更慎重_(:з」∠)_不可以催更

【威士忌组】恋爱暴君 01

最近想做个简单乐子人(?)

*威士忌全要

*含救济

*没有逻辑




1

我穿越了。

肯定是梦,要不翻个身继续睡吧。

无意识地往上摸摸,结果发现熟悉的短发变成了长发……

哦豁!



2

我穿越了。

不是梦的那种。

我打开窗户,看到了一个面露凶相的男人,还有一个尾随其后的小黑人。

懂了,这是个信仰柯学的世界。



3

所以这个世界隔三差五就会有人因为各种千奇百怪的原因死掉,而人们却已经习惯了。

那么,像我这样的小喽啰说不定哪天就会被导演献祭。

可我暂时还不想死。

所以现在应该思考该如何拔掉被杀掉的flag。

要不、加入主线吧?



4

我从玄关处发现了一张便签。

上面通俗易懂地写着两点内容:

1.我叫小室楪,今年22岁,未婚,三围是90,60……等等!

2.现在的任务是要考上警察学校。

这是系统自动派发的吗?这么贴心?

算了,来都来了,那就听听这个系统的话试试看吧。

 


5

我参加了警察学校的考试。

虽然差点被体能测试杀掉,变成《考试杀人事件》的女主角。

本以为最苦也不过如此,然而现实直接给我来了记重锤火花。



6

繁重艰巨的课业,每天太阳还没睡醒就要起床的晨跑,以及大堆需要背的材料……很难不怀疑我前世究竟是造了什么孽才会得此下场。

忘记说了,多亏了这具身体的自带技能——应该也可以被叫做是金手指,总之我考进了法医班,所以将来毕业后大概率会去鉴识课。

那个柯南世界中人均近视800度的部门。

哎。



7

一个月后,我勉强习惯了警校的训练模式,于是趁着休息间隙,翻墙去校外买了半个西瓜。

因为法医比普通班轻松些,所以我抱着西瓜蹲操场上啃的行为是百分之百的拉仇恨。

但他们越恨,我就越爽。



8

爽文人生止步于一个叫鬼冢八藏的教官。

鬼冢八藏抢走了我的西瓜。

哼!

我大汗淋漓地跑着圈,在离他最远的地方对他做了个鬼脸。



9

鬼冢八藏骂我闲出了屁。

受他压迫,我荣升为医务室几年来的唯一一个志愿者,每天都得接待二十多个病人。

这其中大部分、不,全部是为了逃避训练而装病的学生。



10

来都来了,我也不能直接轰病人出去,只好随便给点生理盐水或葡萄糖溶液。

当然,能得到盐还是糖,取决于病人的颜值。

如愿得到了假条,病人们都夸我是在世华佗。

由于业务能力突出,主任决定正式聘用我为兼职人员,并补发之前的工资。

我开始热爱这份工作了。



11

伟大的沃兹基曾说过,临时工兢兢业业,正式工有持无恐。

不久后,我对这份工作产生了疲惫。



12

我向鬼冢八藏递交了开学以来所有病人的病历。

鬼冢八藏夸我慧眼识珠,作为奖励还向主任申请提高我的工资。

那天过后,我得到了钱,病人得到了健康。

我抱着买来的半个西瓜,坐医务室里吹空调,透过窗户欣赏着操场上青春活力的青年才俊。

啊,这日子真是越来越有盼头了。



13

规律平静的生活,致使我忘记了曾经的窘迫和危机。

上课下课,吃饭值班,每天躲在值班室里睡觉,有人来就丢瓶葡萄糖……我就这么开心地度过了一个月。

然而主线的车轮却不会因为我忘记而停下。



14

某天值夜班时,我正戴着耳机品读惊悚悬疑名著。

当读到‘门缝中竟出现了一只血红色的眼睛’,我蓦地感到前方正有一道视线在直勾勾地盯着我。

什么?

我猛地抬头,一双蓝得发亮的眼睛正透过门上的玻璃窗往屋里望。

尖叫声划破了静谧的夜空。



15

“不好意思,请问现在可以治疗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真的很抱歉,可是zero的伤实在没办法放着不管。”

来人是诸伏景光,和浑身是伤却一脸不爽的降谷零。

对哦,主线……

青山刚昌,新井隆广,谢谢你们。

我眼含热泪,扬起了职业假笑。



16

降谷零看起来特别惨,擦伤皮外伤混着红色的血糊成一团。

这是掉坑里了?

我一手拿着镊子,一手拿着碘伏,满心期待可以吃到瓜。

诸伏景光说是普通的打架。

也就是故事开场,降谷零和松田阵平打架。

我点点头,开始为自己还得继续担惊受怕7年感到悲哀。



17

降谷零很奇怪。

我的意思是,比起我看过的原著来说,现在这个降谷零有些ooc。

比如他会在受伤后立刻来医务室找我治疗。

那伤再不包扎就要愈合了。

唔,他这是看上我了吗?

被一个将来会背负死亡率百分之八十的孤狼看上……青山老师您看我还有机会吗?

会被献祭成永恒的白月光吧?

我感觉到了头顶上方有个明晃晃红澄澄的危字。



18

我决定先发制人。

当降谷零再次带着擦伤过来时,我问出了直击灵魂的问题。


“降谷君你……是制服加年上控吗?”

“不是!你怎么会这么想?”

“那你为什么总是……”

“来找你?”

“嗯……所以你是不是喜欢我?”

“啊,这个,说起来有些难为情。”



19

老子都快被青山刚昌献祭了,你还在那儿难为情?!



20

我怒目圆睁。

降谷零深情款款。

我持续怒目。

降谷零持续深情。

……败了。

我挪开了视线。



21

“所以到底是什么?”

“好吧,不过告诉你以后,你可不能说出去。”

“好!”我举起右手,“我对全球35亿男人发誓!”

“其实是因为,你的眼睛很像一个我认识的人,她……已经离开很久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小室?”

“●v●”



22

原来我不是白月光,原来我是替身使者。

显得刚刚质问他的我像个傻子。

不行,我得把自己的场子找回来!



23

“原来是我误会了呀,但是,降谷君以后也可以随时来找我哦。”

“你不介意吗?”

“不介意哦。”

“难道你?”

“嗯!”我扬起灿烂的微笑,“我问这个问题也是因为自己我喜欢的人了。啊不是你,不过……总之请你什么也别多想,像平常一样就好啦。”

“是hiro吗?”

“……哈?”

“果然吗?”

“……?”



24

降谷零的表情瞬间变得复杂起来。

意识到他在企业级理解的我的表情也十分复杂。



25

“我明白了,放心吧,我以后会常来的。”

“嗯……”我面带微笑,心里却在狂哭。

“也会带hiro一起来的。”

“不用了……”别带,求你。

“不用吗?”

“不用啦。”


降谷零和我保持对视长达半分钟。


“好吧,我知道了。”

呼……

“放心,我会帮你保守秘密的。”

“???”



26

放镊子的手,微微颤抖。

替身使者变成互相替身了。

这波是四角恋啊。

我这样、应该算是成功挤进主线了吧?

评论(27)

热度(2466)

  1. 共3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